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隔膜压滤机不能密封的原因

浏览次数:4244  更新时间:2020-05-12

钻井污泥移动式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不能密封的原因
 隔膜压滤机是目前过滤设备中较为效率高的一款,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工业生产中以高效、智能着称,得到使用客户的一致好评。

然而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由于操作不当,或者是机器老化的现象常常会导致一些故障的发生。应该怎么处理呢,对于使用隔膜压滤机的人来说,一般的问题就是过滤液从滤板与滤板之间的缝隙冒出来(也就是过滤室不能密封),从而影响了隔膜压滤机的过滤质量和效率。出现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就是过滤室密封效果不好,下面让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导致隔膜压滤机过滤室不能密封的原因有哪些?

第一,就是压力不足。滤板和滤布必须在受到强大压力情况下,才能实现密闭的过滤室结构,当这个压力不足时,其施加到滤板的压力小于了过滤液的压力时,自然过滤液也会理所当然的能从缝隙中渗透出来。

第二,滤布错误放置。过滤室不能密封的缘由有很多,我们需要从简单的入手,围绕过滤室四周,看看是不是滤布有折皱,或者滤布边缘有残缺。由于过滤室的结构是由滤板和滤布相互扦插,受到强大的压力凭借而成,一般滤板不容易出现问题,那剩下的就是滤布。在坚硬的滤板之间要形成密封,起到关键性作用的滤布了,自然滤布的折皱或者残缺就容易造成滤板之间存在缝隙,自然过滤室就不会形成密封了。

第三,滤板的变形或损坏。当滤板边缘处受到损坏、即使微微的凸起,哪怕是一方经常磨损,同样再于别的滤板接触,无论怎样的压力,形成的过滤室也会渗透。这一点我们根据渗漏点的情况来判断,由于滤板损坏造成了渗透一般都会比较大,甚至有可能喷射。
只要通过了这三个方面原因的排查,如果还是没有起到明显的效果的话,就只要请专人人士来维修了。要想了解关于板框压滤机,隔膜压滤机压滤机价格,带式压滤机更多的信息,请致电我们。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
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真:028-8475  4766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据说在过滤行业中,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