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现代压滤机独特设计之处

浏览次数:2311  更新时间:2020-05-12

xinwenzhongxin111


今天的压滤机设备是通过传统的过滤机发展演变而来,从而满足了当今市场工业化生产,因此对于今天的压滤机设备来说,与传统的过滤机设备相比,拥有了一些独特之处,从而创造了今天压滤机设备的众多优点。所以我们今天来说说压滤机设备设计独特之处。

压滤机比较独特之处就是采用滤板重叠式设计。我们都知道压滤机设备的过滤室是采用了多块大小一样的滤板在强大压力作用下组成的,而对于滤板来说,除了构建了过滤空间之外,还支撑起了滤布,让滤布衣服于滤板壁上,从而为滤布发挥作用起到了重要的意义,这样单块依附的滤布发挥的作用就相当于传统过滤机一台设备发挥的作用,而压滤机设备上使用的多块滤板,所以就相当于将多台的过滤机设备集中在了一台压滤机设备上,这样造成了压滤机设备缩小了设备空间,更增加了设备的过滤效率。

其次,压滤机比较独特之处就是使用了液压系统供压。对于压滤机设备来说,设备为滤板提供的那个压力是很重要的,不仅影响着过滤室的密闭效果,还影响着设备的工作效率。而现在市场上压滤机设备有93%的就是采用的液压系统为设备提供压力,这样使得设备所产生的压力更加强大,更加的稳定,更加利于电子与力的交换,从而为压滤机设备自动智能化创造了必要条件。

总之,现在在市场上出现的设备都有其独特之处,也只有不断创造出更多独特之处才能满足未来市场的需要,压滤机设备也不例外,相信不久的将来压滤机设备必将出现更多独特设计,为市场生产创造价值。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