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板框压滤机如何选择过滤介质

浏览次数:2412  更新时间:2020-05-12

板框压滤机如何选择过滤介质 


  日常生活中,板框压滤机被普及到各行各业内,一般情况下他选择滤布作为过滤介质,当然也有选用纸板或滤纸做过滤介质的。那么板框压滤机操作运行中,什么样的滤布才是合适的呢?今天上海大张过滤设备小编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未定型滤滤布在过滤时固体颗粒(细小颗粒)容易被截留在喇叭口内堵塞过滤通道,不能形成好的架桥孔隙,影响过滤效果。滤饼和滤布黏结.影响滤饼的脱落和滤布的水洗再生。经高温定型后的滤布,表面光滑、孔径结构稳定、不易变形;喇叭口形成漏斗状,固体颗粒不会被卡堵;能形成很好的架桥滤层;过滤精度更高、滤饼脱落容易、滤布容易清洗再生、并提高了滤板间的密封性、减少了滤板间的毛细渗漏,更适应会自动压滤机的操作。表面高温定型技术对处理效果比较佳。也只有单丝滤布才能保持处理后的结构稳定不变形,但单丝滤布的抗冲击和抗拉强度都远不如复丝滤布高,非常容易破损。
  目前市场上的滤布品种比较多,按材质来分纤维为比较多多;按结构分织物和纤维毡、纸板、滤纸为主。
  对织物和非织造滤布各种文献都有大量的介绍,各生产商对滤布都有详尽的说明。下面重点介绍一种适合压滤机使用的滤布高温定型(砑光)滤布。经高温定型(砑光)处理后的滤布,纱线间的孔形状由正喇叭口状变为倒喇叭口状。
  因此,滤布制造商就生产了一种单复丝滤布,克服单丝滤布的弱点。用单丝滤布做截留层,用复丝滤布做支撑层。用这种处理技术生产的滤布,非常适应压滤机对滤布的使用要求。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崔家店路500号

联系人:高鼎(经理)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传真:028-84754766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