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自动压滤机应用于污泥脱水特点

浏览次数:2675  更新时间:2020-05-12

自动压滤机应用于污泥脱水特点 



工业废水在处理过程中产生大量污泥,污泥的含水率多在90%以上,体积很大,储运和利用都较困难,污泥中污染物浓度很高,如不加处理而直接排放,将严重污染江河湖海,因此污泥的脱水处理是工业废水处理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我厂生产的自动压滤机作为固液分离设备,一九七七年在上海第五印染厂成功地移用于剩余活性污泥的脱水。经过几年来不断发展和逐步完善,目前已成为纺织印染、化工、染料、冶金、矿业加工、制革、造纸、制糖、制药和城市给排水等行业比较理想的新型污泥脱水设备。
本文介绍自动压滤机的特点、结构、工作过程及原理、污泥脱水工艺流程,概述了它在各行业废水处理中的使用情况,并列举了一些应用实例。
一、特点
1、操作自动化
能实现四个自动操作:自动压紧板框、自动拉开板框、自动卸料、自动洗涤滤布,所有操作工序能自动控制和远距离操纵,其自动化程度比其它国产压滤机均高,从而降低了劳动强度,改善了操作条件。
2、脱水效果佳
滤室装有压榨隔膜(橡胶膜),用压缩空气吹鼓橡胶膜,将泥渣中的残留水份挤压出来,达到压千泥渣之功效,故泥饼含水率较低.
采用该机进行污泥脱水,可去除污泥中所含水量的90~洲%,原来的稀薄泥浆经脱水后压榨成干块状泥饼,体积缩小了若千倍,泥饼易于运送和处理(或回收利用),其脱水效果较真空滤机、离心滤机和其它污泥脱水设备均佳,泥饼含水率较不带压榨隔膜的普通压滤机也有明显降低,一般降低10%左右。
滤液很清,其浑浊度可达到生活饮用水标准。
3、生产能力大
与老式压滤机相比,其进料压力大,过滤速度快,辅助时间少,过滤周期短,具有较高的生产效率.与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日本压滤机比较,其生产能力已达到日本自动压滤机的水平.。
4、应用范围广
能成功地过滤固相粒径在5微米以下或粒径达数百微米,固相浓度低于1%或较高浓度(高达40%以上)的各类滤浆,还能胜任于过滤粘度大(是胶体状)的难滤滤浆。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崔家店路500号

联系人:高鼎(经理)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传真:028-84754766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