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关于压滤机液压油的三问

浏览次数:3732  更新时间:2020-05-12

changjianwenti


随着现代工业化的不断发展,压滤机设备作为一种重要的通用设备,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而对于现在的压滤机设备,有95%设备都是采用液压系统为设备产生必要的动力,那么就自然少不了液压油的使用,那么关于压滤机设备上的液压油我们了解多少呢?我们将通过常见的三个问题来体现。

问题一、对于压滤机设备来说,应该选择怎么样类型的液压油?

答:由于压滤机设备,是属于一种一年四季都要使用设备,而且是长时间高频率的工作,所以压滤机设备比起其他设备来说,工作频繁程度多要大,工作量都要大,而且压滤机设备在运行时,必须要液压系统提供一个20兆帕的压力,既然这么高的一个压力,所以使用在设备上的液压油一定要是一种高抗类型液压。还有考虑到设备一年中都要使用,而一年中在变化因素中,温度因素对设备液压油影响为突出,当气温过高引起液压油温度过高时,我们可以采取一些简单的方法来降低问题,而气温过低引起液压油凝固时,我们就比较麻烦了,所以选择液压油类型是低温类型的。总之,压滤机设备的液压油采用低温高抗类型。

问题二、液压油为什么会减少?

答:看似液压油储存在一个比较密闭的液压系统中,应该不会减少。其实不然,液压油会慢慢减少。压滤机设备在运行过程中了,因为要产生很大动力,所以液压油内部受到压力也很大,当液压系统一些承受压力能力弱部件,就会以气体形式溢出,明显的地方就是液压系统的丝杆,因其反复的伸出或者收回,丝杆壁上就会带来一些液压油,这样液压油自然就是减少了。

问题三、液压油中杂质是怎么来的?

答: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后的液压油会变得浑浊,甚至会发出异味,这就是液压油中含有了大量的杂质,这是杂质是液压油在液压系统中循环运行时,液压系统各个部件内部与油体磨损所产生的物质,这个物质随着液体循环在油箱中沉积,这样就是产生了液压油中杂质,当液压油有恶臭的异味时,就是因为设备在运行时,超负荷运行,将杂质“烧毁”所致。

好了,关于压滤机设备液压油的问题就介绍到这里。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