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板框压滤机进料泵如何选择

浏览次数:2433  更新时间:2018-03-20

xinwen1

板框压滤机进料泵如何选择

 

       板框压滤机购买了,进料泵如何选择也是一件头痛的事,需要如何选:主要是根据压滤机的大小、物料的PH值、浓度大小、颗粒度大小、进料压力、流量大小等等来选择。
        1、压滤机的大小,因为压滤机型号多,规格多所以必须首先考虑,如果压滤机大而进料泵太小就会造成进料时间长,泵的损耗大,反之压滤机小进料泵大也会容易造成压滤机滤板损耗;
        2、物料的特性客户必须精确掌握,如果物料和泵的选择不匹配,进料泵的维护成本就高,效率也低,间接造成经济效益差;
        3、进料压力及流量大小都会影响压滤机整机的使用寿命,常规压滤机进料泵扬程选择一般是60米,流量是根据压滤机容积量来定的。
        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尽在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压滤机销售热线 13880843666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