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访戈尔精密过滤产品部全球营销总监MarkdeGarbolewski

浏览次数:2264  更新时间:2020-05-12

访戈尔精密过滤产品部全球营销总监MarkdeGarbolewski 
“刚刚过去的产业低谷对于戈尔来说是一个好机会。”戈尔精密过滤产品部全球营销总监MarkdeGarbolewski在SEMICONChina2010展会上表示,“当产业慢下来时,工程师、技术人员才有更多的时间来寻找改善工艺、降低成本的方法,才会尝试新品,对于供应商来讲,这正是新产品进入市场的绝佳时机。” 
正是抓住了产业低谷这一难得的机会,加上戈尔的产品多样化,涉足领域广泛,使得戈尔去年全球销售额仍然达到25亿美元。“近来五年,戈尔销售额的复合增长率超过10%,已连续盈利超过30年。”据MarkdeGarbolewski介绍,戈尔是一家创新型企业,研发支出占销售额的9%左右,目前全球员工人数超过9,000人。 

此次SEMICONChina2010展会,戈尔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筒式过滤芯产品(GORE?过滤芯),用于半导体和电子制造中的液体过滤。包括超纯水和去离子水(DI)过滤、高纯化学品过滤、以及半导体和微电子行业在湿法加工工艺中的水、化学品和稀释化学品过滤。这些过滤芯采用戈尔研发的新式薄膜,使过滤器的通量达到同类比较佳性能产品的三倍,同时不会牺牲过滤精度。 

“我们发现,在许多情况下,进水质量的波动或其它系统问题会导致设施水质超标。该情况导致生产设施出现许多问题,因此他们必须进行紧急故障排查,修复问题。”MarkdeGarbolewski介绍到,“我们有若干实例,是终端用户通过增加或升级上游过滤器改善稳定性和水质。一个主要好处便是可以增强系统解决偏移和波动的能力。我们相信,进行多级过滤有助于实现该目的。戈尔过滤芯的独特能力之一,是可以直接集成(或替换)到原有系统中提高性能,无需产生投资支出。它可以安装到补充水回路中的捕集过滤器处,也可以安装在超滤前置过滤或终端过滤位置。” 

戈尔生产的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薄膜,在过滤芯产品中的应用历史超过25年。“近几年我们取得了重大技术进步,在显著提高通量的同时,保持了颗粒过滤精度性能不变。”MarkdeGarbolewski表示,戈尔过滤芯利用独有的高通量薄膜,为客户和终端用户提供了独特的价值,并降低了投资和运行成本。

戈尔过滤芯在中国的半导体和LCD行业已有成功安装运行的案例。据MarkdeGarbolewski介绍,一家大型半导体厂商的超滤(UF)前置过滤器改用戈尔过滤芯,提高了水质稳定性,避免了高额的基建投资。LCD厂商换用戈尔过滤芯后,过滤芯数量减少到原来的三分之一,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戈尔目前在半导体、LCD、硬盘、太阳能和高纯化学品生产商进行了大量尝试,有望很快在硬盘工厂和高纯化学品生产商中实现商业运行。 

“我们认为中国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市场。从长远来看,快速发展的终端用户市场使中国的新增制造产能前景非常光明,对我们而言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投资。”MarkdeGarbolewski认为,当前和未来的光伏(PV)业务、现有和潜在的半导体制造和液晶显示器(LCD)行业再次印证了中国市场必将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鼎(经理)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传真:028-84754766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