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G型螺杆泵

应用行业: 化工(染料、烧碱、氯碱盐泥、白碳黑、漂白粉、硫酸铜等)、医药(抗生素、植酸钙、中药、股醇、生长派生纱、糖化酶等)、食品(酒、饮料、淀粉、米粉、酱液、口服液、豆奶、海藻等)、冶金(金矿、银矿、铜矿、铁矿、锌矿稀土等粉末选矿等)、炼油(白油、香油、轻油、甘油、机械油、植物油等)、陶土(高龄土、膨润土、活性土、瓷土、电子陶瓷土等)、污水处理(化工污水、冶炼污水、制药污水、各行环保污水等)

产品介绍:1.螺杆泵是利用螺杆的回转来吸排液体的。图中表示三螺杆泵的剖视图。图中,中间螺杆为主动螺杆,由原动机带动回转,两边的螺杆为从动螺杆,随主动螺杆作反向旋转。主动螺杆从动螺杆的螺纹均为双头螺纹。 由于各螺杆的相互啮合以及螺杆与衬筒内壁的紧密配合,在泵的吸 入口和排出口之间, 就会被分隔成一个或多个密封空间。随着螺杆的转动和啮合,这些密封空间在泵的吸入端不断形成,将吸入室中的液体封入其中,并自吸入室沿螺杆轴向连续地推移至排出端,将封闭在 各空间中的液体不断排出,犹如一螺母在螺纹回转时被不断 向前推进的情形那样,这就是螺杆泵的基本工作原理。 2.螺杆泵的工作原理是:螺杆泵工作时,液体被吸入后就进入螺纹与泵壳所围的密封空间,当主动螺杆旋转时,螺杆泵密封容积在螺牙的挤压下提高螺杆泵压力,并沿轴向移动。由于螺杆是等速旋转,所以液体出流流量也是均匀的。

全国24小时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产品介绍

技术参数

单位:mm

型号

L1

L2

L3

L4

L5

H

B

B1

功率

G50-1

100

 

950

505

1550

132

215

4x14

5.5KW

G50-1单螺杆泵技术参数

流量:14m3/h

扬程:60m

允许最高转速:960r/min

电机功率:5.5KW

必须汽蚀余量:4.5m

进口法兰通径:100mm

出口法兰通径:80mm

允许颗粒直径:5mm

允许纤维长度:50mm

模拟演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新闻中心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