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详细介绍一个压滤机的液压系统

浏览次数:2045  更新时间:2018-03-20

详细介绍一个压滤机的液压系统

对于压滤机设备来说,除了过滤系统之外,其动力来源也是很重要的,由于现在压滤机设备有95%的都是采用液压系统为设备提供动力,也就是说液压系统就是压滤机动力的来源。因此液压系统对于压滤机设备来说任然是一个极其重要的结构,因此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个设备的液压系统。

压滤机设备的液压系统,主要包括两个部分,液压箱部分和液压器部分。

先来说说液压箱部分。这样一部分,设计有液压箱、抽油机和换向阀。液压箱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储存大量的液压油,以备抽油器对油的需要量,并且还将液压系统循环回到的油箱中,它将他们聚集起来,让液压系统再次使用。

抽油机也包括两个部分,一个抽油泵和转动机。转动部分一般就是电动机,电动机带动油箱中的抽油泵转动,这样才能将液压油源源不断的抽进油管中,送进液压器中,这样把电能转化成油需要动能。

抽油机将油抽进了管道,就需要一个装置来控制它,液压系统有两个腔,所以就需要有两套不同的送油路径,当一条路径开启时,另一条路径就需要关闭,用来控制路径的装置就是油路换向阀。

最后就是液压器,就是将油箱送过来的液压油,通过液压器双液压器和活塞结构,将液压油膨胀体积来推动活塞的移动,活塞移动从而带动丝杆移动,最终达到设备需要的作用效果。

抽油机、油箱与液压器三者之间的关系,就好比油箱就是一个水池的话,那么抽油机就是一个抽水机,液压器就是水磨机。

好了,对于压滤机设备的液压系统就介绍到这里。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