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压滤机的详细安装调试过程

浏览次数:2024  更新时间:2018-03-20

压滤机的详细安装调试过程
1、压滤机应安装在平整的混凝土基础上。进料端的止推板机脚用地脚螺栓固定在基础上;支架端不用地脚螺栓,或地脚螺栓定位后用两只螺母锁紧,螺母垫片与机脚座之间留适当间隙,这机脚可微量伸缩。定位前安装人员应校正横梁与止推板大平面的垂直度。
2、地基结构应由建筑工程人员按设备负荷情况进行设计,地脚螺栓以预留孔位两次灌浆为宜。
3、压滤机四周应有足够的操作维护空间,液压压紧压滤机要选择适当的位置放置液压站,确保液压站能正常工作。
4、按工作要求放好滤板,布置进料、洗涤及排液管路。配备过滤压力显示表和控制过滤压力的回流通道。如是隔膜挤榨式,则布置压缩空气管路。
5、液压压滤机,液压站油箱内注入清洁的20#-40#液压用机械油,使用温度>—5℃;如环境温度偏低,可选用相似粘度,低凝点的液压油。液压油须经80—100目滤网加入。
6、机械或液压压紧装置,接通电源起动电机应工作正确。液压压紧加压时压力表应平稳上升,液压系统无泄流现象,根据机型大小正确调整液压站工作压力,试机后若发现油箱贮油不足须予以补充。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联系人:高经理  销售电话:13880843666  18008001800   13881743058  通祥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txjtylj.com/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