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谈带式压滤机的调试和安装

浏览次数:3489  更新时间:2020-05-12

 xinwenzhongxin111

 运用的时间不同而不同,和你要压滤的产品不同而定,按说明来运用
为确保压滤机的正常运行,延长运用寿命,正确地运用和操作是至关重要的。一起应经常进行检查,及时维护与保养。
1、正确选用滤布,即要考虑滤液的弄清度又要统筹过滤功率。每次作业完毕有必要清洗一次滤布,使布面不留有残渣。滤布变硬要软化处理,如有损坏应及时修正或替换。
2、检查滤板的密封面,并铲除密封面上的残渣,避免作业时漏浆、漏液。留意维护密封面,不要磕碰,放置时立着为好,可削减变形。
3、电器控制系统如呈现毛病,先堵截电源,停机修正或替换元件。守时对电器进行绝缘功用测定。 
4、新机器装置运用一个月后应换油,彻底清洗油箱。以后,六个月对油箱进行一次清洗,并替换油箱内的液压油,液压油应符合要求。油面坐落液位线中心偏上。
5、如液压缸呈现毛病或泄漏(包含油管接头),请参阅液压缸示图,拆卸后替换○形密封圈和组合垫圈。
6、过滤料液的温度小于额外温度,一般<100℃,料液中不得混有易阻塞进料口的杂物和坚固物,避免损坏滤布。
7、料液、洗刷水等阀门请按操作程序开、关,切勿混用。
8、作业完毕后应及时并尽可能放尽管道内的剩余料液。
9、保持机器和周围环境的洁净。及时铲除机器上残留滤液、滤饼。活塞杆守时涂抹润滑油脂
本公司专业出产:板框式压滤机,厢式压滤机,厢式过滤机,板框式过滤机,压滤机用泵,压滤机滤布,压滤机滤板, 带式压滤机,金属网过滤机,全自动压滤机,隔膜压滤机,专用压滤机,辅佐功用装备等,我公司以“用户榜首,永无止境,精心研制,效劳至上”为公司宗旨,携手社会各界人士,共创美好明日!欢迎选购!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