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如何选择环保板框压滤机

浏览次数:2057  更新时间:2020-05-12

如何选择环保板框压滤机
板框式压滤机是通过板框的挤压,使污泥内的水通过滤布排出,达到脱水的目的。它主要由凹人式滤板、框架、自动-气动闭合系统测板悬挂系统、滤板震动系统、空气压缩装置、滤布高压冲洗装置及机身一侧光电保护装置等构成。

其优点是:价格便宜,泥饼含固率高;缺点是:间歇式运行,占地面积大,维修频率高。所以现在大多污水处理厂已不再选用此设备。

如果选用时应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对泥饼含固率的要求。一般板框式压滤机与其他类型脱水机相比,泥饼含固率高,可达百分之三十五,如果从减少污泥堆置占地因素考虑,板框式压滤机应该是首选方案。

2.框架的材质。

3.滤板及滤布的材质。要求耐腐蚀,滤布要具有一定的抗拉强度。

4.滤板的移动方式。要求可以通过液压一气动装置全自动或半自动完成,以减轻操作人员劳动强度。

5.滤布振荡装置,以使滤饼易于脱落。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
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真:028-8475  4766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