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带式压滤(脱水)机的特点

浏览次数:2115  更新时间:2020-05-12

带式压滤(脱水)机的特点 


1 、污泥下进上出 
国内压滤机结构都是污泥从压滤机上部进入压滤机,经过压渣筒 ,从压滤机下部出泥,这样本来压干的污泥又被水盘溢流出的水淋湿,污泥达不到压干,影响了压滤机的使用效果。锦程压滤机克服以上缺点,采用了污泥下进上出,避免了污泥本来压干的污泥又被水盘溢流出的水淋湿,大大的提高压滤机的使用效果。 

2 、全机采用 304 优质不锈钢,一次性投资,长期使用。因为带式压滤机都是安装在环境污染比较严重的地方,酸碱性都比较大,普通碳钢材料虽然做了防腐处理,但都耐不住恶劣环境的影响,过了一段时间都会生锈,大大缩短了机器的使用寿命。锦程压滤机采用 304 优质不锈钢材料,克服了以上缺点,经久耐用永不生锈,机器美观大方,大大减少了维修麻烦,顺应了环保要求。 

3、一种八角型搅拌脱水笼装置 

本装置主要适用于带式压滤(脱水)机的物料前脱水系统,本结构原理是根据实际使用过程中发现存在的缺点,重点考虑物料在进入滤室挤压之前,将含水量很高的物料通过八角搅拌脱水笼装置,使物料水份减少50% 以上,物料的体积也相应减少一半左右。所以,进入滤带挤压的物料量可增加一倍左右,滤带的速度也可相应提高,提高了压滤机的出泥量。

采用实用新型技术,以常规的带式压滤(脱水)机,同样的滤带宽度相比,其效率提高一倍以上,同时也节约了能耗,降低了设备成本。 

4 、一种带式压滤(脱水)机的防腐轴、套传动结构 

本结构是根据实际使用过程中发现存在的缺点,重点考虑传动部分的防腐选材问题,整个结构彻底解决了锈蚀的难题,传动轴选用优质不锈钢材料,轴套选用聚四氟乙烯材料制成。两种材料制成的轴和轴套永不锈蚀。在慢速运转时磨损系数很小,延长了使用寿命。没有机械转动碰撞声,在慢速运转中,不会产生噪音,顺应了环保的要求。 

5 、一种单主动胶轮驱运机构 

从实用新型的结构和使用原理可见,有以下优点:主辊筒和从动辊筒无须直径大小相同,其运转的线速度取决于主动胶轮,实际上是同步运转,同样起到了带式压滤(脱水)的效果,无须用链轮和链条带动,减少了材料和零配件,整体结构简单,安装和维修极为方便,延长了整机的使用寿命,本机运转时所产生的噪音特别小,顺应环保的要求。避免两个胶轮直径不同,滤带会出现折叠现象,缩短滤带使用寿命。 

6 、机架两侧板用 ABS 板全封闭,作用是避免污泥、污水溅出来,污染环境,且整套机器整洁美观,符合环保要求。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